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石家庄疫情防控闭环管理首日,我校各方全力抗疫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

近日,石家庄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发布全校进入战时状态,并制定了11条具体措施,确保把新冠肺炎疫情挡在校园之外。按照省委省政府、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统一部署,1月6日,全市各社区、各单位实行闭环管理。首日,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冯鸿雁、王滨驻守学校,指挥抗疫。

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战时状态疫情防控应急举措,布置各项防控和抗疫工作。会后,各工作组全力推进、积极行动,充分发动留校职工和党员志愿者,线上线下齐心协力,保障了学校抗疫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全校教职工积极配合社区管理,认真落实核酸检测要求;保障信息畅通,第一时间完成了各类信息报送。留校学生实行统一管理,安排专人、专车把育才校区研究生和北校区学生接到校本部,留校学生情绪稳定,生活、学习状况一切正常。

下午,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冯鸿雁、王滨深入学生公寓、校医院、学校超市、核酸检测场地等一线走访指导,看望留校学生,慰问前往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查看抗疫物资、后勤保障和核酸检测等准备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办校办、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到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学生,安抚学生心理

到校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倡议全校师生向我校五位医生冲锋在抗疫一线学习

积极组织校医院精干力量,为远见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

到北院超市查看,要求保障物资供应

到老干部活动中心,现场指导学校师生核酸检测的场地安排及有序组织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