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理教学部:凝心聚力共战疫情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

石家庄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数理教学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静态管理下学生的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全力守护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这个特殊时刻,我部研究生和去年考研成功的同学自发组织志愿者团队,为2019级考研学生开展考研辅导,答疑解惑和心理激励,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冲刺中。

同时,教学部也收到了校友和我部教师家属个人捐赠的防疫物资,让教学部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据了解,此次捐赠人员有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的部分毕业生以及教师家属范少凯等,捐赠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以及生活所需等,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教学部将组织好用好这批物资,使其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最大的作用,坚决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WechatIMG110.jpeg

考研志愿服务团队

WechatIMG46.jpeg

防疫物资

WechatIMG119.jpeg

慰问隔离学生

WechatIMG111.jpeg

慰问教师志愿者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