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冯鸿雁副校长和王滨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滨主持。

会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维稳办公室主任黄恒学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关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文件精神,对做好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做了部署。安全和应急办公室主任谢锋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要点》和《关于全面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通报了开学以来安全检查情况和近期我校安全形势。

王滨副校长传达了3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和对我校的影响,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属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对人员的教育和管控,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要扎实落实防控要求,加强对聚集性活动的管控,严格校门出入管理,完善处置预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强化防范、源头治理;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和演练,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

冯鸿雁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要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弦;要进一步从细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对照职责分工落实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回头看工作:严格各校区校门出入管理,做好各类人员的的具体管理,原则上不举办人员较多的聚集性活动,核酸检测要坚持应检尽检,按要求和部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