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10    点击:

春晖渐近旧岁去,浓浓关怀暖人心。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邢承国,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冯鸿雁、王滨、赵永强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

在学五学生公寓楼前,邢承国一行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留校生活情况,在得知大部分同学留在学校是为了考研、考博时,邢承国对我校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欣慰,他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心想事成。邢承国告知同学们为了实现省委王东峰书记来校调研时举全省之力支持河北地质大学建设“双一流”的要求,全校上下积极工作、努力拼搏,已取得初步成果,“钻石学”和“沉积岩岩石学”两门课程被评为国家一流课程,会计学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同时,地质学等专业也很有希望在近期内被评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学校在通往“双一流”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因此,他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高质量发展。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年的感觉、家的味道,学校挂灯笼、贴春联,赠送春节大礼包,餐厅还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大家到时候可以亲自包饺子,邢承国说:“过年了,春天来了,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校医院、南院北门校园警卫室、学生餐厅,王凤鸣一行慰问了在新春佳节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安保和餐饮服务人员,代表学校向爱岗敬业的一线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守护师生身体健康,餐饮服务人员要做包好团圆饺、做好年夜饭,为留守学校的同学和干部职工过好除夕夜营造喜庆祥和、温暖如家的节日气氛。

在留学生公寓楼前,赵永强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留学生,为留学生送去了新春礼包,并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中国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继续当好中外友谊的使者,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赵永强还慰问了留守在留学生公寓的宿管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祝愿大家新春佳节幸福安康。

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员工衷心感谢校领导的问候与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嘱托;在岗职工一致表示要克服困难,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使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摄影:张欣 耿凯 王苏欣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