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校党委书记邢承国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日期:2021-01-10    点击:

1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邢承国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在南苑学生食堂,邢承国详细了解食堂物资储备、菜品菜价、留校师生就餐等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为师生提供服务的食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学五楼学生宿舍,邢承国与留校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在校的生活、学习状况,询问他们在校的需要和当前困难,鼓励留校学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抗击疫情。

慰问过程中,邢承国就当前在校师生生活保障和后勤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后勤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做好留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及生活保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周到细致服务,加大生活保障力度,稳定校园内物价水平,强化食品安全卫生,为留校师生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保障留校师生防护需要,加大校园环境消杀力度,确保留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邢承国还向学校疫情防控办相关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邢承国指出,要举全校之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邢承国要求,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留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做好已离校师生员工的全员核酸检测统计工作,加强督促、加快进度,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校园管控,严格按照“六个一律”要求,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要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和行踪轨迹管理,确保早发现、早报告。

邢承国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靠前指挥、争当表率,自觉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深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办校办主任黄恒学、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峰陪同慰问。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